企业旺旺
蚌埠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蚌埠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蚌埠冶金矿产

安徽蚌埠市*BQS25-110/4-18.5/NMA认证防爆潜水排污泵

冶金矿产供应信息安徽蚌埠市*BQS25-110/4-18.5/NMA认证防爆潜水排污泵,XOiAsKCUnf8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井下用BQS50-350/8-100/NS排沙泵

bqs潜水排沙泵bqs矿用泵,bqw矿用泵,bqs潜水泵,

厂家专供bqs矿用泵 专供矿用潜水排沙泵 bqs矿用泵,bqw矿用泵,bqs潜水泵,bqs潜水排沙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

 

 

工作条件

1、潜水深度不超5m,小深度应使进水节(外罩法兰以下)没入水中。

2、水中酸碱度pH值4~10。

3、水温不高于40℃。

4、工作方式为连续工作制。

 

 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选购时注意事项:

1、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流量和扬程,以及功率等基本技术参数。

2、选用电泵型号时,需注明电压等级380V、660V或1140V。

3、配套电缆必须选用标准号为MT818.5-1999《煤矿用阻燃电缆》。

4、隔爆型综合保护开关、隔爆型负荷开关由用户自行配置经“安全标志”审查发证企业生产的有关产品。

 

本公司产品三包事项严格按规定执行,超过保修期或不属于保修范围,仍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区的销售商或直接向我公司销售总部以书面、电话等方式提出意见,各销售商或本公司将保证您的意见得到合理而完善的处理。谢谢!

 

我们的距离不远,但我却追不上你,我们的时间很短,但我的话语很多,风的每一次吹过,都会带走墙角的花瓣,如果等待可以像风吹花落这样默契,或许我可以遇见你;雨的每一声滴落,都能敲响美妙的音符,如果遇见可以像雨打芭蕉这样和谐,或许我能够与你擦肩。

 


@井下用BQS30-400/10-75/NS排沙泵

★产品说明: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

 

 

特点:
 本产品排沙耐磨、密封可靠、安全防爆、与同类型泵比较属高效节能产品。潜水泵结构形式为机电一体,所以具有安装迅速、
操作简便特点。另一显著特点是允许水泵短时间空转。

 

爷爷,或是奶奶,携幼孙女、或孙子,牵着,护着,是奔着店主自称是“不浓缩,无还原,百分之百来自新西兰等国的进口牛肉”来的。直见到大人多要了一套碗筷,还有勺子,这是要跟孙子(孙女)舀出一些,冷得快点。只听得一个个小孩子美滋滋地吮吸着,发出“嘶嘶”、“嘶嘶”的声音,此起彼伏。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的拆卸与装配1、拆卸程序:a、拆开防护罩,同时将下泵盖与蜗壳分离开。b、拆下水泵叶轮螺母,同时将蜗壳拆下,轻击蜗壳周边,带动水轮与轴分开。c、拆开进排气罩,轴承座同时与壳体分离。d、拆开压盖。

  e、利用风叶中间的两个M10螺孔,用两只M10螺栓将风轮与轴分离。f、拆下轴,取出摩擦片。2、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装配程序:a、按拆卸的反顺序进行即可。b、安装骨架油封时,要用工具引导,以免损伤油封。c、装配下泵盖前用手搬动水泵叶轮,观察工件之间是否存在相互摩擦现象,如有异常,必须重新组装调试。

 


@井下用BQS160-90-132/N(J)污水泵

BQS(W)防爆系列排沙排污潜水泵,是依据“二相流”原理,采用制造,解决了低流量高扬程控低比转数水泵不能排沙的技术难题。填补了潜水泵排沙的空白,使潜水泵能在含沙量较高,固体颗粒直径较大的介质中工作,具有抽水排沙,防爆的特性。适用于有或其他可燃气体易引起危险的中,抽放含有固体颗粒的污水。

 

显著特点: 1,模型筛选:性能优化,运行平稳无堵塞,排污排沙能力强,泵具有无过载(全扬程)特性,即在任何工况点下使用输入功率均不超过配套电机功率。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场合,能一机多用。

2,机封改进:采用独立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械密封。

3,结构优化:结构设计有得于机封密封性,运行平稳,可靠性高;优化设计,更轻便使用,能耗低。可在无水的情况下,长期空运行。

4,IPx8的电机防护筹等级,潜水电机冷却效果好,温升比普通电机低。耐用性进一步提高,F级绝缘促使电机使用寿命更长。

 

我知道,你看的故事书、动画片和电影里,有时候会有已经死掉的人和动物,以另一种方式重生的画面。

  妈妈要向你郑重申明:那些都是错的。

  生命是条单行道,绝不会有重来的机会。

  像你这个年纪,并不能真正了解生命的可贵。

 


@矿用BQS20-40/3-5.5/NS污水泵

160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矿用排沙泵 矿用排污泵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功率 kW

电压 V

额定 转速 r/min

60-360-160

60

360

160

380或660或1140

3000

100-250-160

100

250

150-200-160

150

200

180-170-160

180

170

300-100-160

300

100

600-50-160

600

50

1000-30-160

1000

30

 

奈何,桃花依旧非当年人,歌声依旧非去年情。
  
  风乍起,池边的鱼儿跃出水面,屋角的风铃迎风飘摇,回忆也片片地沁入心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