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蚌埠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蚌埠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蚌埠桥梁护栏

蚌埠景观栏杆河道景观护栏塑钢河道栏杆

  • 公司:蚌埠飞龙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3:35:13
  • 所在地:蚌埠
  • 标题:蚌埠景观栏杆河道景观护栏塑钢河道栏杆
  • 来源: 蚌埠最新资讯 >蚌埠家居建材 >蚌埠桥梁护栏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蚌埠景观栏杆河道景观护栏塑钢河道栏杆,飞龙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蚌埠景观栏杆河道景观护栏塑钢河道栏杆最新产品.







河道护栏主要用于河道的保护以及防止行人或者车辆滑入河内的危险,它是我们生活中安全的一道屏障。我们生活中河流无处不在,特别是有鱼米之乡的江南等地,因为其潮湿的气候和降水的充足,河流非常密布。河流也存在很多的安全隐患,每年都有很多溺水身亡的人,所以河流附近的安全防护尤为重要。

         河道护栏可分为几大类:不锈钢河道护栏、热镀锌钢河道护栏、铸造石河道护栏、大理石河道护栏、汉白玉河道护栏、仿木河道护栏、仿石河道护栏、灯光河道护栏等。

         河道护栏在我们生活中使用的非常普遍,给我 们生活的环境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它能够有效的保证行人在河道两旁行走的安全性,起到防护作用,同时它还起到美化环境的作用,美化河道的作用。


304材质的不锈钢是目前应用较为广泛的主流钢种之一,因其具有明显的耐腐蚀性能,而201材质的不锈钢因为其耐腐蚀性能相对较差,导致广泛应用地区不同并且价格都不一样,201比304价格低廉,现实中亦往往会被一些投机取巧的不良厂商冒充304来对外推广销售,以获取高额利润。
    304材质的不锈钢是目前应用较为广泛的主流钢种之一,因其具有明显的耐腐蚀性能,而201材质的不锈钢因为其耐腐蚀性能相对较差,导致广泛应用地区不同并且价格都不一样,201比304价格低廉,现实中亦往往会被一些投机取巧的不良厂商冒充304来对外推广销售,以获取高额利润

304与201不锈钢,表面通常为亚光。所以我们通过肉眼看、手触摸的方式鉴别。肉眼看304不锈钢具有很好的光泽发亮,手触摸很顺滑;201不锈钢则颜色发暗 没有光泽,触摸有比较粗糙不光滑的感觉。另外将手沾湿水,分别触摸2种不锈钢板,触摸后304板上的水渍手印比较容易擦除,201不容易擦除。
    磨光机打磨,看火花。用磨光机装上砂轮片轻轻打磨两种板,打磨时201板的火花比较长、粗、多,反之304板的火花比较短、细、少。打磨时力量务必轻,且2种打磨力道一致,方便区别。
    酸洗膏,看颜色。用不锈钢酸洗膏分别涂抹在2种不锈钢板上。2分钟后,看涂抹处不锈钢颜色的变化。颜色发黑为201材质,发白或不变色为304材质。
    不锈钢酸洗膏分别涂抹在2种不锈钢板上。2分钟后,看涂抹处不锈钢颜色的变化。颜色发黑为201材质,发白或不变色为304材质

 


山东飞龙不锈钢复合管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规格、材质的不锈钢复合管、内衬不锈钢复合管、双金属复合管、不锈钢复合方管、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不锈钢复合管护栏及相关护栏工程材料,涂塑复合钢管、防腐钢管及大型金属构件防腐系列的新型材料企业和各种金属景观护栏的设计、生产、加工、制作、销售及安装服务,另设有专业的工程施工队伍,技术过硬,管理规范,长期专业从事护栏工程制作安装,工程质量稳定可靠。不锈钢复合管产品系列具有外表美观、防锈耐腐蚀性好、可弯曲、焊接、良好的机械、加工、安装性能,广泛应用于桥梁/河道护栏栏杆、市政建设、景观护栏、城市护栏、道路护栏、人行扶手、路灯灯杆、高架路桥、立交桥、高速公路护栏栏杆 .....

钢防撞护栏应该实现的功能
钢防撞护栏是一种纵向结构设施,通过自身变形或迫使车辆爬高来吸收车辆的碰撞能量,以达到大限度减少事故损失的目的。钢防撞护栏的设置应实现以下功能:

①阻止事故车辆越出路外或进入对向车道;

②使事故车辆回到正常行驶方向;

③大限度地减少乘员的伤亡;

④诱导驾驶员的视线。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